恋与审神者

【剑三×刀剑乱舞】大唐风华录 终招

大唐风华录 企划号:

[背景设定]

  23世纪,科技飞速发展。人类研究出了能够装戴在头上的机器,通过控制人类的脑神经连接虚拟世界,于是人类终于实现了完全的虚拟实境。

  身为VRMMORPG(虚拟大规模线上角色扮演游戏),《剑侠情缘网络版三》也通过可穿戴设备成为了全息网游。

  首次通过可穿戴设备上线感受游戏,隶属“大唐风华录”帮会的一行人被告知,由于系统故障,她们将会停留在游戏中,直至系统修复。

  可穿戴设备无法通过外力摘除。同时玩家在游戏中有三次“可复活”机会,三次机会过后,玩家角色死亡将在可穿戴设备的刺激下陷入深度昏迷状态。




  一支特殊的付丧神部队,直属于时之政府而不归属审神者管理,政府有专门灵力供给装置为他们提供灵力。

  这支部队用来维护“非常规”时间线的历史(即平行时空,与常规历史走向不同)。

  由于某个时空异常,时之政府派出两小队属于这支特殊部队的刀剑男士前往进行修正。但由于时空乱流,这两小队与时之政府失去了联系。

  醒来时,刀剑男士们发现自己来到了平安时代的邻国——大唐。但这里的大唐似乎与历史上记载的不尽相同。




    天宝十三年(公元754年),安禄山离开长安北上,在朝中共七年。

    天宝十四年(公元755年)十二月十六日,安史之乱爆发。次年七月十五日,唐玄宗逃至马嵬驿。随行将士处死宰相杨国忠,并强迫杨玉环自尽,史称“马嵬驿兵变”。但是,杨贵妃出逃当亡命日本的说法,也言之成理,证之有据,不能轻易地否定。

  二十三世纪的玩家,特殊的付丧神部队;暧昧不明的历史,金戈铁马的时代,暗流涌动的江湖。

  手中的武器究味着什么?你我口中的历史又是什么?




[参企要求]

  1.乙女向,介意慎入。

  2.为《刀剑乱舞》与《剑网三》玩家(可以已A),对《剑网三》游戏剧情与唐朝历史有了解。

  3.所有企划文件与内容仅限企划内部使用,禁止二改二传。请尊重作者产出。

  4.有意带刀名与门派私戳企划君,每门派已开放至成女/萝莉两人,注意看下面已占名单。

  5.不审核,但在收人之前企划君会去看账号内的发表内容。只欢迎真心参企的朋友。




[更新要求]

  月更字数2500-3000,画手一篇小短文(字数不限,交代清楚剧情即可)+至少两幅完成度较高的插图 或 条漫/四格。前一个月协商剧情与发表时间,有联动可私下或在群里进行协商。

    不接受请假,不接受草稿,请自行协调好时间。




[已占参企]




天策

成女-加州清光




七秀

成女-不动行光

萝莉-蜂须贺虎彻




万花

成女-大俱利伽罗




纯阳

成女-压切长谷部




藏剑

成女-日本号

成女-和泉守兼定




唐门

成女-长曾祢虎彻




五毒

成女-鹤丸国永




明教

成女-五虎退

萝莉-狮子王




霸刀

萝莉-小狐丸




*最终回招募,有意向请尽快私戳啦!



评论

热度(17)